海南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奖励资金拟支持项目公布
2022年12月06日 09:54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梁振君

  2022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奖励资金拟支持项目今天对外公布,共有24个项目或获得奖励资金支持。

  根据省工信厅12月5日披露的信息,经企业申报、市县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财务审查等工作流程,我省拟将博科(海南)智能智造有限公司消毒机器人等21个项目作为2022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试点示范项目;拟将海南禁塑溯源科技有限公司SJ-301塑料快检仪、海南金特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餐厨(厨余)垃圾处理机GTC-5000B、海南金特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餐厨(厨余)垃圾处理机GTC-1500-B等3个项目作为2022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推广应用项目。

  据介绍,为支持我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我省今年5月组织开展2022年度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项目申报工作。申报企业具备组织首台套装备研发、生产制造能力,生产制造环节在海南省内实施;申报项目须符合《海南省先进装备制造首台套奖励资金申报指南》相关要求,试点示范项目、量产扩能项目执行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同一申报企业最多可同时提交3个申报项目等。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