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12345+挪车” 服务优化调整
2022年12月07日 17:33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12月6日讯(见习记者雷蕾 记者梁冰)记者从市民游客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挪车办件的处置效率和精准性,保护被投诉人的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海口“12345+挪车”服务进行了优化调整。

  据介绍,有挪车诉求的市民需要关注“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找政府-实名认证”,根据提示完成实名认证,随后点击“服务找政府-一键挪车”进入系统,上传“挡车车牌照片”及“堵车现场情况照片”,根据实际情况填写“挡车原因”,选取或输入“事发地址”,提交信息后系统将自动外呼联系车主进行挪车。如系统自动识别的车牌号有误,市民可自行修改车牌号。

  此外,如通过拨打12345热线电话提出诉求,可根据系统提示按4号键进入“挪车服务”,来电手机将收到挪车服务短信,点击短信内的网址进入一键挪车页面操作即可。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