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公开征集环岛旅游公路旅游形象标识及宣传标语
2022年12月06日 12: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5日电(石一惠)海南省旅游协会5日介绍,为宣传推介海南环岛旅游公路,打造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旅游视觉文化符号,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旅游形象标识(Logo)及宣传标语设计方案。

  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旅游形象标识(Logo)设计方案需体现出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的独特优势,彰显内涵、易于传播推广、注重原创品质并符合法律规定;宣传标语征集作品应贴合“阳光海南、度假天堂”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准确体现“最美海岸、诗意漫游”的主题,主题鲜明、富有创意、语言精炼,并符合贴近生活实际、大众化、易读易记等要求。

  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是体现海南地域地理特征和自然文化特色的风景旅游通道,项目主线长997.9公里,连接线长442.7公里,贯穿海口、文昌、三亚等沿海12个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串联沿途约9类84段景观区域、22个滨海岬角、25座灯塔、68个特色海湾、26个滨海潟湖、16片红树林、40个驿站、31家A级以上景区、21处旅游度假区、261处滨海名胜古迹。

  本次征集活动分为初选、评审、公示和发布四个阶段,设优胜奖和入围奖两个奖项,获奖公司、团队或个人将获得5000-50000元不等的奖金。投稿时间自征集方案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30日止。有意者可关注“HNTA海南省旅游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应征信息表、投稿方式及要求、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介绍等详情。(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