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12月6日和8日,2场公益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2022年12月05日 15:57 来源:海口网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获悉,12月6日和8日,2场公益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

  12月6日下午14:30-17:30,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举办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目前参会企业达30家,提供人力专员、行政文员、会计、客户经理等614个岗位供求职者应聘,涵盖科技、金融、教育、建筑等多个行业。

  12月8日晚19:00-21:30,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公共招聘服务大厅将再次举办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公益招聘会,有意向的求职者届时可前往海口市和邦路3号应聘求职。

  此外,2022年海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暨“百企千岗促就业,勠力同心自贸港”2022年海南省总工会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活动将举办至12月15日。目前已有来自餐饮、科技、医药、金融等行业的200家企业参会,提供人事主管、财务经理、室内设计师、QC工程师等5677个岗位。求职者可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陈歆卓)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