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迎来第二批入驻师生
2022年12月12日 15:45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黎鹏

  12月11日,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的师生们顺利抵琼,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迎来开园办学后的第二批入驻师生。

  当天14时,试验区接机队伍便已来到机场,向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的师生们表达热情的欢迎。随后,师生们跟随大巴陆续踏入期盼已久、全新亮相的滨海校区,开启了全新的学习、工作之旅。回程路上,学生们讨论起此次海南自贸港之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也对即将开启的试验区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海南学院师生入驻园区后,试验区将帮助师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并提供周到的入园服务。“试验区已第一时间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并为师生准备了包括防疫宣传手册、口罩、洗手液、体温计、酒精等防疫物资。”试验区工作人员介绍。

  据了解,师生进入常规教学状态后,将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园区后勤工作人员也会定期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杀,学生宿舍区安排安保专员、医护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全天候保障学生安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