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妇儿中心互联网医院增设“发热门诊”
2022年12月16日 12:4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5日电(符王润)为提升发热门诊的诊疗能力,最大限度减少患者在医院交叉感染,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于12月14日开通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线上问诊通道,安排6名专业医生轮班开诊,鼓励并推荐民众通过中心互联网医院进行线上就诊。

  据悉,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互联网医院发热门诊接诊时间为每天8时-22时。除上线发热门诊外,中心互联网医院还上线了0-18岁儿童调研体检报告咨询门诊、儿科(含亚专科)、儿外科(含亚专科)、口腔科、中医科等21个诊疗科目,患者均可在线咨询和问诊。

  据介绍,该中心互联网医院日常有70多名医师提供24小时接诊服务,30名药师在线审方,可为广大民众提供在线咨询、视频问诊、复诊开方、在线支付、随访管理、第三方配送服务、在线开具检查检验等服务。中心互联网医院能够为患者的治疗用药提供专业的指导,将诊疗过程延伸到线上,真正实现“小病在家调理,大病精准就医”。通过互联网医院,不仅可以减少患者线下就医的交叉感染风险,还能在线上更加快速地解决患者的问题。

  患者可通过“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互联网医院”进行在线咨询。线上问诊的患者须时刻关注自身症状情况,重症患者请立即到医院就诊。(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