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GDF免税城掀消费新热潮
2022年12月18日 10:5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游客在GDF免税城古驰快闪店内打卡拍照。GDF免税城供图
游客在GDF免税城古驰快闪店内打卡拍照。GDF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17日电(胥圣兰)为进一步带动岁末年初海南购物消费热潮,海南正在进行“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活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下简称“GDF免税城”)将在此期间举办包括世界杯“猜冠军,赢免单”、“欢度圣诞、元旦、春节”及首届“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等系列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元、独具海南特色的免税购物体验。

  GDF免税城总经理杨蕤锶介绍,在“海南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期间,GDF免税城将以“贺新春+庆周年”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联动,从主题营销、直播逛店、品牌快闪、会员营销等方面,携手雅诗兰黛集团、欧莱雅集团、科蒂集团等众多一线品牌伙伴,举办系列迎新春、庆周年促销活动,并联合航司、机场、渠道合作伙伴,向广大旅客发放千万级的离岛免税购物优惠券。

游客参与GDF免税城世界杯主题活动。GDF免税城供图

  在GDF免税城内,部分带有“兔”年元素的新春产品已经摆上货架,精美的包装,优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选购。设立在GDF免税城外的古驰快闪店内同样游客众多,快闪店内展出的产品大多为“首发首秀”的产品。游客陈女士说:“我前段时间才在GUCCI官网上看到有发布这款香水,今天就在快闪店里见到了,这样与国外同步的感觉真的很好,而且免税的价格优惠很多。”

  世界杯正在卡塔尔火热举行,而GDF免税城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球迷推出了“猜世界杯冠军,赢免税大奖”、“趣味射门赢好礼”等活动。此外,门店还还针对每一周的重点赛事,推出了法国、英国、日本、美国、韩国等世界杯国家品牌周活动。

  双十二购物节期间,GDF免税城携手汤姆•福特、海蓝之谜、芭比布朗等一线品牌,在线下推出了“双12爆品限时秒杀”,赠送到店礼、幸运红包抽奖等活动。在跨年节点,GDF免税城将以“年末嘉年华”为主题,向广大游客推出GDF跨年闪购会、新年倒计时、2023限量版新品发布等活动。

  2022年(第二十三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于月底在海口举办,而欢乐节的重点活动“首届海南鸡饭节”将在海口骑楼老街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活动期间,GDF免税城将在现场搭设直播间,首次实现“离岛免税+海南本土美食IP”的跨界融合,市民游客不仅能在现场品地道美食,还能看直播,买免税商品,实现“吃、购、娱”一站式体验。

  GDF免税城还将以酒为媒,尝试离岛免税与海南文化IP完美融合。2023年2月,GDF免税城将在店内举办首届中国(海南)东坡文化旅游大会暨GDF诗酒趁年华游园会,离岛免税遇上东坡文化”活动。

  GDF免税城总经理杨蕤锶表示:“GDF免税城将围绕“天天有活动、周周有优惠、月月有主题”,深度打造具有独特IP元素的的海南离岛免税跨年狂欢季,诚挚邀请大家来海南旅游,来海南购物,来体验海南离岛免税的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