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奖金高达6万!海南反诈中心形象LOGO征集大赛开始
2022年12月19日 17:2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2月19日消息(记者王燕珍)12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正式实施,为更好贯彻《反诈法》的宣传工作,结合全新的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落成,充分提高海南反诈工作影响力和公众认知度,推动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12月19日,海南反诈中心现面向全社会广泛有奖征集反诈中心形象LOGO,纵深推进全民反诈。

  据了解,近年来海南各级反诈部门始终坚持高压严打,精准预警反制、防范为先、系统治理的工作理念,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2022年1月至11月,全省电诈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11.54%,发送“防骗提醒短信”5.28亿余条,拨打预警劝阻电话148.85万通,为潜在受害人避免损失731.07万余元,申请止付15.11万次,止付涉案卡(账户)涉及金额84.19亿余元,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海南省反诈中心希望通过主办此次征集活动,进一步夯实“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努力提升公众的反诈意识,积极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崭新格局。

  此次征集的海南反诈中心形象LOGO要求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符合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的定位,形象生动,具备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和艺术性,可以体现“海南无诈”的目标追求,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反诈工作的地方特色,协助打造海南反诈宣传品牌。

  征集大赛分为征集、投票、评审、展示、发布五个阶段,设优秀候选作品奖10件,每件作品奖励人民币2000元;最佳设计作品奖1件,奖励人民币30000元;最佳人气作品奖1件,奖励人民币10000元;所有奖项均由专家评审委员会颁发证书。

  征集大赛面向全球征集,具有专业设计水准的个人和机构均可参加。征集时间:12月19日-12月28日,应征作品需要附上设计说明、设计思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进行提交,电子邮件请发至活动官方邮箱:HNfzlogo2022@163.com

  作品征集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联合多名Logo设计方面专家组建专家评审委员会,同时开辟海南反诈中心形象LOGO线上展示页,将遴选后的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并开放网友讨论和投票,网友投票最高的 12个LOGO将进入专家评选库,由专家选出最后的海南反诈中心形象LOGO,并通过媒体对外发布。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公众参与的原则,以公众评审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严格筛选,把真正能体现海南反诈特色的设计作品评选出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