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2023年校招活动12月21日“四城同办”
2022年12月20日 12:24 来源:海南日报

  2023年海南校招活动“四城同办”

  明日将在上海、武汉、长沙、成都揽才

  本报海口12月19日讯(记者易宗平)12月21日,海南2023年校招活动将实行“四城同办”,即在上海市、湖北省武汉市、湖南省长沙市、四川省成都市同时开展招才引智活动。

  此次“四城同办”活动,是海南“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的一部分,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活动将针对不同地区高校优势专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精准邀约举办城市应届高校毕业生、社会人才和国际人才参加咨询应聘。

  据了解,“四城同办”活动中,海南相关企事业单位将召开现场人才洽谈会,并由就业小分队到高校校园或现场“带岗直播”。为便于高校毕业生选择岗位,“四城同办”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依托海南自由贸易港招聘网(www.ihnhr.com),打造“不打烊”的线上招聘平台,促进高效对接。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南“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旨在打破“坐在家门口等人才”的传统招聘模式,“走出去”抢人才,“家门口”留人才,“点对点”招人才,吸引集聚万名以上高校毕业生来海南创业就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人才支撑。(相关报道见A03版)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