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控•江东广场项目正式开工 打造现代服务业聚集地
2022年12月24日 08:39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控•江东广场项目奠基。海南控股供图
海控•江东广场项目奠基。海南控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3日电(记者 王子谦) 12月23日上午,海控•江东广场项目在江东新区起步区开工,项目将着力打造自贸港国际化、标杆型现代服务业聚集地。

  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宣布项目开工并为施工单位授旗。

  海控•江东广场项目位于江东新区起步区西侧,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13.7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8.4亿元,定位为江东片区产业园区式超5A甲级写字楼。从今年6月竞得江东新区三宗商办用地,到11月底概念设计优胜方案出炉,再到今天开工建设,仅用半年时间。

  海口市政府党组成员、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鞠磊在致辞中表示,海南控股作为省属国企“排头兵”,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号召,聚焦江东新区打造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临空经济产业园,推动谋划了一批优质项目,为江东新区蓬勃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海控置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佃斌在发言中表示,海控置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大力弘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服务海南”的海控精神,科学统筹施工任务,合理安排工期计划,加强安全、质量和成本管控,积极做好产业谋划和招商引资,切实将海控•江东广场项目打造成为海控质量品牌和江东国际化开放的新标杆。

  目前,该项目已同步开展招商工作,预计2024年底建成投用。海南控股将充分利用自贸港政策,在该项目上探索发展“能源+贸易”“能源+金融”等新型业态,建设低碳零碳排放示范区,打造自贸港国际化、标杆型现代服务业聚集地,助力海口高质量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引领区。(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