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2CBRA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在琼举办
2022年12月29日 19: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2CBRA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在海南澄迈召开,启动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平台。主办方供图
2022CBRA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在海南澄迈召开,启动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平台。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9日电(李雯丽) 12月28日-29日,2022CBRA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以下简称CBRA大会)在海南澄迈举办。强生消费品、爱朵集团、宝宝树、君乐宝、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软件园、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等企业和部门参加展会。

  作为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平台(以下简称ICCD)下的子单元,本届CBRA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有来自母婴行业的领头人,还有关联行业和跨界的营销专家、媒体达人、名企负责人等大咖共同探讨新市场环境和新营销环境下,如何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挖掘孕婴童产业的未来增长点。

  主办方智链科星总经理赵美愿介绍,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大会将以“智链美好家庭生活,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为愿景,助力母婴、健康、美妆、运动、科技、萌宠、教育等跨界资源融合,赋能母婴产业。

  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集团总裁谌立雄表示,CBRA大会通过思维交流,让孕婴童产业链上有市场新思维。他号召行业企业紧抓海南自贸港封关机遇,带动全体孕婴童企业向提质升级的新时代进化。

  会上,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平台举行了启动仪式,并正式宣告ICCD研究院&智库成立。ICCD研究院院长、盛景集团合伙人、山丘联康创始人兼董事长颜艳春提出,孕婴童产业要跳出内卷怪圈,整合闲置资源,精准匹配供给端和需求端,释放相对庞大且过剩的产能等问题。(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