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五季特别节目在三亚录制
2022年12月29日 08: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12月28日晚,《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五季特别节目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录制 主办方供图
12月28日晚,《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五季特别节目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录制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9日电 12月28日晚,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五季特别节目在三亚市丰兴隆党群主题公园完成录制。

  大会以“潮起自贸港 未来更辉煌”为主题,分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踔厉奋发”四个篇章,、通过情景歌舞、前沿对话、互动答题、音诗画等一系列节目,结合多种舞台艺术表演形式,为全省党员干部人才上一堂走“新”又走“心”的情景党课。

  大会节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航天工作者、生态保护学者、科研工作者、基层干部到会参与。现场500名党员同志参与大会录制。五指山毛纳村代表带来了这两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成果;海南省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研究员诉说了一个共产党员扎根自贸港,“一粒种子”的故事;深海科技工匠代表、逆风而行的抗疫人员分享感人故事。一幅“雷公马致敬抗疫英雄”的画卷,既是乐观积极抗击疫情的精神写照,也表达新时代海南人积极面对世界发展变化,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自贸港的决心和期待。

  《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五季特别节目将于2022年12月31日19:25海南自贸频道,2023年1月8日20:00海南卫视播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