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号《彼岸天涯》纪录片首映仪式28日举行
2022年12月29日 19:3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29日电(刘嘉鹏)克利伯2019-20环球帆船赛于今年7月31日正式收官,为铭记和展示三亚号历经3年半、超过4万海里的航海旅程,三亚号《彼岸天涯》纪录片首映仪式12月28日在海口举行。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市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周云说,三亚号代表中国知名的国际滨海旅游城市完成了这一世界上最具挑战的极限帆船赛事。在克利伯2019-20环球帆船赛全赛季,三亚号经停了世界十余个港口,船员们在比赛的同时,还与岸队人员一同向全世界推介了三亚这座热带滨海度假城市和新兴的国际帆船之都。为全景展现此次航海活动,进一步提升和推广三亚乃至海南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特将这段旅程全程拍摄并制作成纪录片,推动三亚帆船运动的发展。

  环球归来的三亚大使船员们分享了他们的航海经历,纪录片剪辑、三亚号大使船员明浩也从西班牙发来感言,“三亚号是我的大学,它教会了我驾驶帆船,为我解锁了陆地之外的第二个世界,让我有幸完成环球的梦想。但更重要的是,三亚号教会我如何在有限的资源下生活,如何与陌生的人一起携手并肩,成就彼此。”

  据悉,克利伯2019-20赛季三亚号环球纪录片《彼岸天涯》同步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三亚号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今日头条等网站播出。(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