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昌江多处木棉观景点提前做好迎客准备工作
2023年01月05日 09:53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石碌1月4日电 (记者刘婧姝 特约记者符文倩 通讯员陈淑嘉)1月4日上午,在昌江黎族自治县昌化江畔木棉红景区,工人们正进行铺装石子路面、帐篷平台喷漆、安装电路等作业,木屋民宿、帐篷民宿、餐厅、酒吧、集市等施工项目有条不紊推进,预计1月15日左右可投入使用,届时可为广大游客提供露营体验、创意市集、营地餐厅、互动表演、民俗体验等丰富的活动。

  “现场总共安排了3组工人,杂工班组负责石子路面踏步石铺装,以及路基摆放,预计3天这部分工程就能完工,木工班组正在进行酒吧和木屋搭建,主要是喷漆、打磨和五金件安装,电工班组负责最后收尾。”木棉观景码头项目设计方设计师樊曦说。

  而在宝山木棉观景区不远处,宝山古树咖啡屋、农产品展销台、帐篷酒店、竹林栈道和凉亭等一系列文旅项目也正加紧推进中,项目将于1月15日投入使用。

  据介绍,为强化昌江全域旅游特色主题,拉长昌江的旅游黄金周期,形成独特的节庆品牌活动,2023年1月至3月期间将举办“向往的春天,从一朵木棉花出发”2023海南昌江春赏木棉红系列旅游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春赏木棉红、夏品芒果香、秋游棋子湾、冬登霸王岭”的全域全季全时旅游品牌影响力,把昌江建设成为一个四季皆宜游玩的山海互动、蓝绿互补、民俗浓郁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