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KBG战队获得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冠军
2023年01月17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1月16日电 第二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WRL2)总决赛于15日晚进行。KBG战队4:1战胜WBG战队,获得冠军。

  常规赛排名第一的KBG战队直通半决赛,他们在击败JDG后晋级决赛。作为“黑马”的WBG战队接连淘汰了上届冠军FPX战队与全球冠军杯冠军NV战队,获得决赛入场券。

  在BO7赛制的总决赛中,KBG战队发挥神勇,他们凭借精彩的线上发挥与团队配合连得三分,以3:0取得赛点。落后的WBG战队展现出韧性,他们通过及时调整团队策略,成功扳回一城。

  不过在第5场比赛中,整体实力更强的KBG战队还是兑现赛点,他们将大比分锁定在4:1,从而加冕WRL2总冠军。 

  KBG战队打野高建淋(ID:DaT)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选手。他在决赛中多次贡献精彩操作,凭借出色的意识将个人优势转化为团队优势,成为队伍获胜的关键。

  至此,WRL2大幕落下。WRL2有诸多创新举措,例如把大乱斗模式加入比赛环节,以及将比赛地点变更为位于上海虹桥天地演艺中心的全新赛场等。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新赛季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将正式升级为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全新赛事LOGO也在决赛当日首次公布。

  按照赛制,来自中国大陆赛区的12支队伍以及来自亚太赛区的8支队伍将在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中同场竞技。英雄联盟手游亚洲联赛第一赛季将于今年4月正式开启。(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