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畜牧行业首家AEO认证企业落地澄迈
2023年03月15日 08:3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14日讯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任晓彦)近日,海南华澳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海口海关颁发的“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成为全省首家获得AEO认证的畜牧行业企业。这是海南日报记者3月14日从海口海关获悉的。

  据介绍,海南华澳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目前唯一的进口活牛项目单位,是集隔离检疫、屠宰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生产加工基地。

  “成为海南畜牧行业首家获得AEO认证的企业,有利于我们公司提高进出口信誉度,提升企业的国际竞争力。”海南华澳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庄伟宏说,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规范企业管理,努力打造种牛进口示范区。

  据了解,海口海关所属椰城海关专门成立认证培育工作组,对公司进出口业务情况开展整体评估,制定详细的培育计划,讲解最新AEO认证标准,从企业内部控制、守法规范到供应链贸易安全等模块进行培育,强化自律合规意识,提高诚信守法水平。

  今年以来,我省共新增6家AEO认证企业,涵盖畜牧、医药、食品等行业。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