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物品 价值34万余元
2023年03月17日 15:07 来源:三亚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世烽 )3月15日,为进一步引导和动员全社会树立“质量第一”、食品安全共治共享意识,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罚没物品集中销毁活动。此次活动销毁的物品涉及假冒酒类、不合格衣物、化妆品、塑料制品等16个种类,共11万余件商品,涉案商品价值34万余元。

  3月15日上午,三亚执法人员将罚没物品统一运送至光大环保能源(三亚)有限公司,通过焚烧等无害化方式进行集中销毁。活动旨在警示商家加强自我约束,有效遏制制假售假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罚没物品集中销毁行动,既是打假治劣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对违法分子的有力震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称,2022年以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力开展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发挥综合执法优势,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实施质量强省建设战略,深入重点领域、重点市场开展综合整治,严厉查处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不断优化市场环境,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三亚执法力量。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