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浆纸纸技术部纸研组荣获2023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2023年05月10日 09:08 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中华全国总工会开展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4月25日,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纸技术部纸研组凭借优异的工作成绩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纸技术部纸研组成立于2010年,为金海纸机提供品质制程改善方案、评估新原物料、开发新产品。纸研组是一个创新的团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

  为了满足市场对特种纸的需求,增加公司纸品在市场中的占有率,纸研课团队开发出了高松厚铜版纸、神盾双铜、鲸王高级专用纸等一系列新纸种,目前已成功试抄出了新产品,新产品累计EBITDA贡献30650万元。同时,团队不断创新,发明了23项专利,为公司造纸技术提供了专业技术知识保护,助力公司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后续整个团队将继续发扬工人模范先锋作用,围绕降低吨纸成本,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公司纸品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奉献更多力量。(来源: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 作者:黄付龙)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