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获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一等奖
2023年05月16日 08:58 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图片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近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教育工会主办“强身健体魄,共建自贸港”海南省首届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举行。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以90.00的高分在19支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校组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学校党委、工会组建了一支由近30名教职工组成的海科大队伍。比赛当天,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身着海科大赛服,动作娴熟有力、整齐划一,在舞台上展现出热情洋溢、青春靓丽的舞姿,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赏和掌声。

  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定,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教职工代表队表演的《倍儿爽》节目荣获比赛一等奖。

图片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工会将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省总工会、教育工会号召,继续组织更多的健身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展示自我和提升身体素质的机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学校内部蓬勃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青春力量。(来源:海南科技职业大学)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