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市县网络文明成果展——三亚篇正式上线
2023年08月02日 16:5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8月2日消息(记者 韩星)8月2日,海南市县网络文明成果展第二期正式上线,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形象的变化、创意的视角,带观众直观感受来自三亚的历史积淀、风土人情、人文故事,以及文明向善、城市向上的发展历程和建设决心。

  近年来,三亚通过逐步完善顶层设计、推进网络文明建设走深走实、策划打造丰富网络文化、不断优化网络生态环境等举措,持续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清朗网络空间,推动形成良好的宣传效应,提升全社会网络素养,涌现出一批正能量人物和事迹。

  成果展将展示三亚的十年蝶变、发展脉络、文明成果、城市印象、群众生活以及人物故事,旨在通过展出,带动各市县积极营造团结奋进、共建网络文明的浓厚氛围,从而助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网络正能量更加充沛,形成全省群策群力共治共享的网络文明新格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