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大力开展全民阅读 让阅读成为新风尚
2023年09月28日 10:5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子仪)近日,由琼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民阅读,书香琼海”2023年琼海全民阅读季活动颁奖典礼在琼海市博鳌镇留客村举行。

  琼海全民阅读季活动历时三个月,走进琼海的13个镇(区),以创意绘画、国学文化、音乐律动等不同的主题活动,为小朋友们开启走进阅读世界的大门,也激发了琼海市民参与阅读的兴趣,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琼海以开展“全民阅读季活动”为契机,以资源整合、阵地建设、创新推广、品牌打造为突破口,大力开展全民阅读,推出多样阅读活动及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阅读需求,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目前,琼海正在组织全市中小学校开展“暑假里的一本书”主题征文活动。

  “推动全民阅读是一项长期任务。”琼海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琼海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阅读活动,更好满足群众的多元阅读需求,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