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临高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打通服务"最后一海里"
2023年10月07日 09:2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贾磊 通讯员王小芳)近日,临高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该县新盈镇中心渔港举行,标志着临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海上延伸,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海里”。

  据了解,临高建设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旨在整合涉海、涉渔行业资源,搭建传播海洋文化和海上志愿服务的桥梁,把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成传播党的大政方针、惠民政策的主阵地,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堂,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大舞台,传承海洋文化的大平台,助推海洋渔业的发展和海洋强县建设。

  揭牌仪式结束后,临高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还举办了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活动,设置“海上党旗红”“海上安全行”“海上文明传”“海上科技兴”4个项目,以接地气、具活力、有温度的志愿服务方式,引导社会力量支持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