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2022-2023年度累计销售帮扶农产品358.02万元
2023年11月15日 17:49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13日上午,记者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的2022-2023年度消费帮扶总结大会上了解到,2022年至今,保亭共举办48场消费助农集市,累计销售帮扶农产品358.02万元,不断拓宽全县帮扶产品的销售渠道,助推消费帮扶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至2023年,保亭始终把抓好促农增收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持续强化政策支持,统筹用好社会各界力量,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消费帮扶活动,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带头认购、爱心企业大宗采购等系列线上线下大行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人人关心、关注、支持、参与乡村振兴的新高潮,切实助农增收,同时借助媒体力量加强保亭优质品牌农产品传播,讲好保亭优质品牌故事。

  此次总结会上,保亭对消费帮扶工作大力支持的企业、合作社以及个人进行表彰,其中保亭保城财源酒店等12家企业荣获“2022-2023年度十佳爱心企业”称号,果农兄弟等5位直播带货达人荣获“2022-2023年优秀直播带货达人”称号,保亭机关事务管理局等10家采购单位荣获“2022年度‘832平台'优秀采购单位”称号,保亭合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和合作社荣获“2022-2023年度十佳帮扶企业/合作社称号。

  直播带货达人   符永训

  “很荣幸能够获得2023年直播带货达人奖项,这个奖项对我来说是对我个人的认可,希望以后在直播道路上越做越好,把我们的农产品带到全国各地,助力乡村振兴。”

  保亭七仙秀丽山庄董事长  邓卫星

  “评选到十佳企业,我们非常开心,非常荣幸,以后我们继续对帮扶农副产品收购、乡村振兴大力支持。”

  据了解,2022年至今,保亭共举办了48场消费助农集市,销售帮扶产品358.02万元,海南乡村振兴网(保亭馆)累计销售保亭农产品157.74万元,位列全省第7位。其中保亭椰泽坊椰油冷制皂和保亭茶树菇干150克产品入选爱心订单排行榜前十名,分别位列第4和第6。我县依托电商、帮扶专馆、产销对接平台,建立消费帮扶促农增收长效机制,确保全县脱贫人口人均纯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均高于全省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争当乡村全面振兴“优等生”。

  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佟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