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收官 保亭代表团斩获17个奖项
2023年12月01日 18:31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下午,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顺利完成所有比赛项目后圆满收官。在本届运动会上,我县代表团斩获17个奖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在三亚亚沙公园举行,以文体表演和颁奖仪式的形式进行。一首开场曲《请到天涯海角来》拉开闭幕式的序幕,向社会各界传递着海南人民的热情和友好。

  闭幕式上,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执委会向我县代表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对我县代表团辛勤付出和卓越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在三亚、陵水各场馆共进行17个大项、96个小项比赛,全省16支代表队的1204名运动健儿参加比赛。运动会期间,各民族运动员以民族体育运动会为平台,在竞技中展示了民族体育项目的独特魅力和绚丽风采,在赛会中展示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的生动画面。其中,我县代表团的81名运动健儿分别参加了珍珠球、武术、独竹漂等8个大项比赛,共取得了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12个三等奖,进一步展现保亭竞技风采。

  县民族事务局副局长 黄巧莹

  “在本次运动会中,我们保亭代表队的每位运动员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体育精神,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我们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竞技中,为下一届民族运动会储备更多的体育人才。”

  记者:蔡光晟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