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穆克瑞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件整改工作
2023年12月16日 14:28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穆克瑞现场督导协调解决推进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件整改工作。

  据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件反映,热作所职工花园小区二期有7栋住宅楼出现排污管道堵塞问题,造成污水四溢,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穆克瑞来到现场察看,了解排污管道堵塞等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抓好整改工作。

  穆克瑞强调,项目业主单位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作为,系统解决排污管道问题;职能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实时跟踪问效,确保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信访件整改到位,确保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解决到位;小区物业要主动担当,结合自身实际,多做力所能及的工作,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举一反三,主动排查发现问题,落实环保措施,坚决整改到位,防止问题反弹,提高环保治理水平。

  记者:黄亮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