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穆克瑞出席第七十九期“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
2023年12月14日 17:26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第七十九期“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诉求和项目建设问题。

  “咖啡时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穆克瑞与在场的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对话交流,现场协调解决涉及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供电保障、建设用地、规划调整、项目征地、道路改造等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服务和跟踪督办,推动相关事项落地见效。

  “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是保亭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机制,目前已连续开展了七十九期。通过开展政商对话,增进了政企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政府服务效能,有效解决了一批历史遗留问题、项目建设堵点和企业发展难题,为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参加活动。

  记者:黄亮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