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投放13台小型化纯电动公交车
2023年12月12日 17:52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2月10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投放的13台小型化纯电动公交车正式运营,进一步提升适老化、无障碍公交线路服务水平,推进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创建。

  据了解,目前,保亭城乡公交未实现全覆盖,线路有待优化提升,新国线集团(保亭)运输有限公司新购置13台宇通E6S微循环低入口公交,主要投入到原有的5条农村客运线路公交化改造,精准服务城市多样化出行,全面满足公交应用新场景,打造微循环出行新体验,助力保亭公共交通优化升级。该款公交车,采用科技感十足的时尚外观,车身灵活小巧,拥有多项“黑科技”加持,它们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保亭城市公交品牌形象,全面满足公共交通多样化出行需求。

  新国线集团(保亭)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赵春生

  “投放13台小型化纯电化公交,主要优点在于是一级踏板,乘客无需再登台阶,尤其方便老人、小孩、残疾人上下车。将完善提升适老化、无障碍公交线路服务水平以及加快推进保亭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创建。”

  记者:吴雪倩 见习记者:佟瑶 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