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穆克瑞督导“非粮化”“非农化”整改复耕和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23年12月13日 17:49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1日至12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穆克瑞先后前往南林乡、三道镇、保城镇、什玲镇督导“非粮化”“非农化”整改复耕工作及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参加环保问题整改督导。

  穆克瑞先后来到南林乡东方村田洋、三道镇三弓村田洋、保城镇春天村田洋、什玲镇大田村田洋现场督导,详细了解图斑整改复耕工作情况。

  穆克瑞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高度重视“非粮化”“非农化”整改复耕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完成整改复耕工作。要结合实际,科学开展复耕工作,选好复耕品种,动员群众参与,用好机械化手段,确保整改复耕工作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精准指导,全面排查图斑情况,对标时间节点、整改要求不折不扣推进复耕,坚决守好耕地红线。

  穆克瑞还来到七仙河段、打南河段河道疏浚点,督导环保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以扎实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实效。要统筹谋划推进“六水共治”,加快推动一批治水项目,提升城市污水收集和处理水平。要研究制定相关政策,确保河道治理、河砂销售等工作规范有效进行。要严格执法,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环保问题整改到位。

  副县长王刚参加督导。

  记者:黄亮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