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发展旅游产业 强化技能培训
2023年12月16日 14:25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2023年保亭县乡村旅游技能培训班。来自保亭乡镇分管旅文工作的副镇长 (乡长)、乡村旅游点、乡村民宿、景区酒店等工作人员共 80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了资深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有新时期海南乡村旅游项目创新开发、海南民宿高质量发展的困境与出路、文创与品牌打造的实战案例分享等方面,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方式,帮助参训学员对乡村旅游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推进保亭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保亭秀丽山庄总经理 张建春

  “通过学习了解到我们今后在做产品的时候要如何去利用保亭的现有的资源。”

  响水镇合口村党支部第一书记 袁春竹

  “回去我们和村干部一起谋划,本村旅游资源的开发,把我们合口村乡村振兴工作提升到一个更好的境界。”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县旅文局主办,培训时间从14日至15日。通过培训,培育一批省级乡村旅游点、乡村民宿、乡村旅游创业者与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提升我县乡村旅游的整体服务水平,为我县乡村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保亭旅文局副局长 潘文进

  “为了推进我县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培育一批省级乡村旅游点。希望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助推我们保亭乡村旅游产业能够再上新的台阶。”

  记者:吴雪倩 见习记者:李娇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