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琼海元旦假期接待游客同比增长91.5%
2024年01月04日 18:28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子仪 通讯员邓玉婷

  1月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琼海市旅文局获悉,元旦小长假,琼海旅游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景区景点人气旺盛,旅游消费市场持续升温。假期3天,全市共接待游客17.55万人次,同比增长91.5%;旅游总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97.5%。

  据了解,元旦假期期间,市旅游部门丰富产品供给,激发假日市场活力,结合各大景区、乡村旅游点精心策划打造一系列精品赛事、活动,带给市民游客丰富的假期体验。

  这个假期,位于大路镇的世界热带水果之窗迎来众多游客,多种奇特的世界热带水果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入园参观品尝。入园游客量突破历史新高,三天累计入园超达到了两万多人次。

  琼海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琼海也将聚焦春节和元宵市场,将重点打造“村晚”以及相关的节庆的赛事活动和相关文化活动,进一步地推动文化旅游和体育市场的深度融合发展,推动琼海的文化旅游市场持续升温。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