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雨林仙境·百花迎春” 保亭文艺晚会以独特人文风情打造视听盛宴
2024年01月22日 16:05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1月16日晚,2024年保亭县“雨林仙境·百花迎春”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前举行,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

  晚会涵盖诗朗诵、民族歌舞、黎族八音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员们用优美的语言、动人的嗓音、绚丽的舞蹈,展现了保亭美丽的景色和丰富的民族文化,让观众仿佛置身于那片神奇的雨林之中。

  参演人员 王欣柔

  “我们表演的是黎族民歌,希望来这里的‘候鸟’们了解我们的黎族文化,爱上我们的黎族文化。”

  群众 李建平

  “相当好,相当不错,有少数民族的情结,服装非常漂亮,刚刚的‘候鸟’也朗诵得非常好。”

  群众 李凤明

  “晚会有当地的黎族苗族的文化体现,还有读书朗诵,再就是加入我们‘候鸟’大军,南北结合的节目挺好。”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文联、县旅文局主办,县文化馆、县作家协会承办,以“雨林深处迎春来”为主题,展示保亭独特的雨林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晚会中,主办方还对2023年度“诗意保亭”公益文化诵读活动表现积极的文化文艺志愿者、入选本次文艺晚会朗诵表演的诗歌作品作者颁发奖品。

  副县长林德国出席晚会现场。

  记者:蔡光晟 李经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