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保亭再迎重量级高尔夫国家赛事
2024年03月09日 10:46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3月5日至10日,2024年中国巡回赛国际公开资格赛在七仙岭温泉高尔夫球会举办,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20位球手参加比赛。这是我县今年迎来的首次重量级高尔夫国家赛事,球手们徜徉在保亭这一“天然大氧吧”,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杆角逐。

  3月7日上午,记者在七仙岭高尔夫球会看到,选手们正在练习场做比赛前的热身练习,随后根据赛事的时间安排,陆续来到场地进行比赛。

  广东中奥体育赛事总监 李振军 

  “保亭七仙岭也是一张非常知名的名片,自然风貌,风光都非常好,球场非常漂亮、大气,并且品质也非常高,这个几天的试场下来,球员练习,对球场评价是非常高,我们也希望借着这个机会,让全世界的各个国家高尔夫球员,顶流的球员都走进保亭,感受保亭自然风光。”

  作为2024年中巡赛的唯一一场国际公开赛资格赛,赛事面向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球员开放,其中,世界职业排名2000以内的外籍和港澳台球员优先。此次赛事选择在保亭举办,选手们不仅挑战独特的山地高尔夫球场,还能享受到天然温泉、雨林仙境等独特的自然资源,大家在紧张比赛的同时,尽情感受保亭的风光美景。

  广东中奥体育赛事总监 李振军 

  “这次国际资格赛我们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名选手集聚在保亭七仙岭,他们在比赛之余,也感受到了我们保亭的热情,保亭进一步以高尔夫为载体、抓手,促进旅游、文旅发展这方面,我们还是做了很好的基础。”

  记者:吉薇 谢耀欣

原标题:保亭再迎重量级高尔夫国家赛事 助力“体育+旅游”业态发展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