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保亭—正文
分享到:
保亭:完善镇域交通体系 赋能旅游产业发展
2024年03月12日 10:51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去年以来,保亭积极推进三道镇客运站建设项目,进一步完善镇域交通体系。项目自2023年4月底开工以来,施工方周密部署各项施工任务,紧紧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3%,预计今年6月中旬完工,届时将为三道镇群众、游客出行带来便利。

  在三道镇客运站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四栋主体楼拔地而起,工人们来回穿梭,忙着对室内室外墙面进行批荡、粉刷,全力冲刺完工目标,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三道镇客运站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  庄文俊

  “现在四栋的主体框架结构都已经完成,业务用楼已经是砌筑抹灰都已经完成,现在已经进入装修阶段,门窗安装、涂料还有空调一体系的装修现在都已经在完善,整体验收预计是在六月中旬。”

  三道镇客运站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333.33m2,建有三层业务用房一栋、两层司乘宿舍楼一栋、一层汽车维修配套中心一栋、一层服务用房一栋,项目自2023年4月底开工以来,施工方按照既定工作目标抓安全、抢进度、保节点,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3%,预计2024年6月中旬完工。

  三道镇客运站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  庄文俊

  “整个项目的进度还是受雨季,还有春节假期等等因素影响。目前,我们是加派员工,加班加点地在赶工期,尽量在六月中旬完成整体的竣工验收。”

  三道镇境内有槟榔谷、呀诺达两家5A级景区,同时还有以乡村旅游为主题的布隆赛乡村文化旅游区,旅游资源丰富,游客众多。三道镇客运站建成后,将极大改善三道镇交通环境,推动镇域旅游公共服务设施、旅游交通体系提质升级,为群众、游客出行带来便利。

  三道镇客运站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  庄文俊

  “不仅是有客运的功能,还配备了休闲场所,整个项目建成运营后,出行就更便捷了,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记者: 吉薇 刘亚片 见习记者:佟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