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海南发布5大精品康养旅游线路
2021年09月27日 16:5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7日电( 符宇群) “健康游欢乐购•冬日暖阳享康养——2021年海南康养旅游推广活动”27日在海口启动。当日,海南康养旅游智库正式揭牌成立,海南康养旅游5大主题精品线路正式上线各大网络平台。同时,还开设系列推广活动宣传专题、考察康养旅游主题线路等众多活动,全新打造全国康养旅游目的地新形象。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发布海南康养旅游5大主题精品线路。符宇群摄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发布海南康养旅游5大主题精品线路。符宇群摄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刘成在致辞中说,海南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政策优势明显,具备康养旅游绝佳条件。目前,海南已把健康旅游纳入到《海南省“十四五”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发展规划》,将通过打造康养旅游产品、推进海南健康旅游建设工程、布局一批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等举措,加快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打造医旅融合的康养天堂,更好地推动海南康养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雨林康养旅游展示区,观展者体验丰富的疗愈项目。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从“中医药轻医疗康养旅游,温泉康养旅游,运动康养旅游,滨海度假康养旅游,雨林康养旅游”5个方面,联动海南医旅融合康养旅游全产业链企业参与,臻选出了5大主题精品线路,分别是:

  轻奢医养——中医药轻医疗康养之旅:贯穿海口·琼海·万宁三个市县,体验海南时下最火热的离岛免税购物,品尝本土特色小吃,还将前往博鳌体验世界顶尖水平的医疗服务,充分感受“中医药+轻医疗”的康养套餐,带给你开启全身心的治愈之旅!

  律动时光——运动康养之旅:贯穿海口、澄迈、文昌、定安四个市县,线路以突出体医融合、活力康养、生态度假的主题。以放松、运动、休闲为主,同时兼顾“高颜值”“有趣味”“强体验”的游玩体验,可以参观海南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可以玩骑兵骑行、逛主题小镇、泡富硒温泉、动手采摘地瓜、进行高尔夫体验,可谓康养旅行都不误。

  漫调滨海——滨海度假康养之旅:贯穿三亚·陵水·保亭·乐东四个海南南部市县,集滨海度假、康复疗养、健康管理于一体,健康理疗、森林疗愈、野溪温泉等个性多元的滨海康养体验让你爱上这座城

观展者在滨海康养度假区体验先进的全身健康扫描仪。主办方供图

 海岛“森”呼吸——雨林康养之旅:贯穿五指山·琼中·屯昌·白沙四个海南中部市县,将海南的心脏,山与水的纯净,“世外桃源”的美好一一呈现,带给游客一次感受自然、感悟生机、清心润肺的别样养生体验。

  暖冬泉涌——温泉康养之旅:贯穿儋州·临高·昌江·东方四个市县,在海南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享受“泡温泉+住酒店+享餐饮娱乐”的一站式、深度化体验,让来客充分体会到热带温泉+生态康养的魅力,享受一段美妙的养生度假时光。(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