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斩获3项大奖!儋州市人民医院在省级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10月26日 15:10 来源:南海网
 儋州市人民医院在赛事中获得的荣誉。
 儋州市人民医院在赛事中获得的荣誉。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6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10月24日,海南省第四届住院医师临床技能大赛暨第二届住培师资教学能力大赛在海口市人民医院圆满闭幕。儋州市人民医院(又称海南医学院附属儋州市人民医院、儋州市农垦医院)代表队荣获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的佳绩,刷新了琼西地区医院的最好成绩。

儋州市人民医院参赛代表队。
儋州市人民医院参赛代表队。

  本次大赛设有内、外、妇、儿、全科、助理全科及中医组7个组别的比赛,每组又分为师资组及学员组,来自海南省各市县的17家医院派出了40支参赛队伍,共有120名住培学员和41名住培带教教师同场竞技。

  儋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领队、科教科主任周能全介绍,该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也高度重视医院师资教学水平的提升。根据助理全科医师培训大纲的要求,该院参赛选手们需要学习涵盖内、外、妇、儿、急诊及护理学科的40多项技能。在领导班子的支持下,选手们自9月开始备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参赛选手在大赛上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佳绩。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