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直击武警穿越机打击目标训练:精准锁定 决胜长空
2023年07月13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投掷放飞、破窗抵近、精准命中……近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组织侦察员开展穿越机装备操作与使用强化训练,通过破窗突击、反制“低慢小”飞行器等科目训练,进一步锤炼官兵过硬技能,提高部队新形势新任务环境下的作战侦察能力。

  穿越机又名FPV无人机,与常规无人机相比,具有体型更小、速度更快、反应更灵巧的特点。快速接近、追踪锁定、绕后打击,精准击中固定目标和移动目标,对穿越机操作手来说,不仅需要反复进行高速机动飞行、高空翻转、快速爬升、高速俯冲等高难度动作练习,更是对心理素质的一个巨大考验,每一步简单操作,都要有足够的耐心、保持足够的细心,不能让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差错。

  (陈科汶 制作 乐小敏 视频来源 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