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定安举办2023年度企业微型消防站技能竞赛
2023年11月07日 15:0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海南日报记者良子 通讯员王迪

  11月6日,定安县举办2023年度定安县企业微型消防站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共有6支队伍、30余名微型消防站队员同台竞技,技能竞赛共分为个人佩戴简易逃生面罩30米消防知识答题折返跑、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三人着战斗服灭火和徒手抬式救人操三个比赛项目,竞赛突出技能、团体、实战,考核和检验了微型消防站队员的灭火救援应用能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队员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以昂扬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武竞赛中,出色地完成了各项项目的比拼。定安消防大队现场各工作组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比赛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武竞赛达到了锤炼队伍、学习交流的目的,检验了辖区各微型消防站火灾初期扑救能力,强化了应对突发险情的综合能力,为护航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