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白沙黎族自治县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开赛
2023年11月19日 13:30 来源:白沙融媒

  为了更好地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培养技能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11月16日上午,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年海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白沙黎族自治县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开幕式在县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正式启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秀程出席。

  比赛在优美欢快的黎族舞蹈《秋收》表演中拉开帷幕。在倒计时数秒声中,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活动按下启动手印,标志着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和裁判员代表还分别进行了宣誓。

  据了解,此次竞赛项目有四个大项七个小项,共有汽车维修工、保育师、育婴员、茶艺师、评茶员、茶叶加工工、橡胶割胶工7个工种开展技能竞赛。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竞赛将坚持公平、绿色、廉洁的办赛理念,以创新的竞技形式,提高竞赛质量、推广竞赛成果。同时,进一步激发从业人员的成长活力,培养造就大批高技能人才,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来 源:白沙黎族自治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 

  ◎记 者:羊顺玲 符俏剑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