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举办选人用人业务工作培训班
2023年11月17日 18:46 来源:白沙融媒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组织人事干部业务能力,推进选人用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1月16日上午,白沙选人用人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县政府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共130余名组织人事干部参加。

  培训开始前,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工作情况,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县人社局、县委组织部干部室、县委组织部公务员室分别就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业务、科员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求及流程、综合管理类公务员职级晋升操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培训期间还进行了交流和答疑环节,学员们就选人用人业务工作相关内容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学习交流,对选人用人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努力提高选人用人工作质量,为推动白沙黎族自治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李亚萍  唐雄俊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