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国家射箭队参加巴黎奥运会组队海选赛在白沙火热开赛
2023年11月15日 17:48 来源:白沙融媒

  11月14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国家射箭队参加巴黎奥运会组队海选赛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白沙·综合)举行。本次比赛共有队员、教练员等70余人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他们屏气凝神,坚定自信地望着远处的靶心,搭箭、开弓、撒放,一支支羽箭的箭镞直中靶心。他们动作流畅自然,充分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

  据悉,本次海选赛为期7天,比赛设置了个人排名赛、个人淘汰赛、双向淘汰赛、模拟对手淘汰赛等比赛项目。海选赛结束后,将按照时间陆续举行四场选拔赛,其中第一场选拔赛预计12月份在白沙举行。待所有比赛项目结束后,国家射箭队将根据国内选拔赛和国际比赛的综合表现,选拔竞技水平稳定、思想作风过硬的运动员组成巴黎奥运会队伍。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羊顺玲 周美景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