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将于12月17日在白沙开拳
2023年11月15日 17:39 来源:白沙融媒

  2023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将于12月17日至22日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海南白沙·综合)举行。全国顶级拳手相约白沙,以“拳”会友。

  此次比赛共设46-48公斤级、51公斤级、54公斤级、57公斤级、60公斤级、63.5公斤级、67公斤级、71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6公斤级、92公斤级、+92公斤级等13个级别。

  据了解,2023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执行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技术、竞赛规则,比赛每场3回合,每回合3分钟,回合间休息1分钟。

  本次比赛旨在持续提升白沙体育旅游综合效应,促进白沙体育产业发展,助力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白沙城市形象和知名度。

除了精彩拳击赛

白沙这份景点和美食推介

请收好

跟着赛事去旅行

玩转秘境黎乡

  生态茶园小镇:占地上百公顷的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依托附近白沙陨石坑独特的地理与气候优势以及梯田状的茶园景观、河谷溪流及黎族农耕文化等资源,建成了集生态茶叶生产、茶园观光休闲与黎族文化体验为一体的茶园特色小镇,受不少游客青睐。

  五里路茶韵共享农庄:五里路茶韵共享农庄位于白沙县陨石坑撞击点2.5公里处,茶园晨雾迷蒙,拥有高山云雾茶的绝佳生产环境。

  白沙起义第一枪旧址纪念园:白沙起义第一枪纪念园位于白沙黎族自治县元门乡向民村,这里风景秀美、幽静深邃、人杰地灵,烙印着革命老区的红色基因,追忆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白沙南牙村学而山房·邦溪水院:坐落于白沙邦溪镇南牙村,毗邻风景秀丽的木棉湖,院内小桥流水潺潺,清脆悦耳的水声可使人烦恼尽消。

  圣哒哒旅游景区:圣哒哒旅游景区是一个集“黎族风情、雨林观光、生态文化、休闲体验、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大型观光休闲度假旅游区。目前已建成曲径寻梅、三品草亭、平湖观鹭、烟波雾涌、飞舟踏浪、椰光夕照、跬步园等20余个景观和特色体验项目。

  白沙红心橙:白沙森林覆盖率高,是天然氧吧,日光充足,昼夜温差大,为白沙红心橙生长集聚糖分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这种橙的主要特点是皮薄多汁、鲜甜可口。

  白沙茶:白沙茶园分布在白沙陨石坑,周围是茂密的热带原始森林,气候宜人,雨量充沛,土质肥沃,常年雾气缭绕,深受茶客追捧,被誉为中国华南地区五大名茶之一。

  白沙咖啡:白沙咖啡所选的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咖啡品种之一的Robusta咖啡,被誉为陨石山沟沟里飞出的金凤凰,自带天然奶香和巧克力香味,已成功进入中高端咖啡行列成为广大咖啡爱好者的座上宾。

  白沙山兰米:作为黎族山区特产,是种在山上的一种原生态糯质米,其产量不高,是海南特有、珍稀粮食作物,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一直被黎族人民视为珍品。

  ◎来 源:白沙旅文局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