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2023年白沙首届“篮球协会”男子篮球邀请赛圆满收官
2023年11月13日 17:25 来源:白沙融媒

  2023年白沙首届“篮球协会”男子篮球邀请赛于11月11日晚在白沙文体中心室内篮球馆圆满收官。

  本次邀请赛由白沙篮球协会主办,共邀请了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一、二阶段分别采用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进行,其中胜队将晋级半决赛和决赛,而负队则将进行五至八位的排位赛。自开赛以来,各代表队经过16天42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耀盛广告以112:111险胜水务公司夺得此次赛事的冠军,牙港农家乐力克薄纱传媒获得季军。比赛为获得第一至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此次赛事以“以球会友,促进沟通,强身健体,和谐白沙”为宗旨,为丰富白沙广大篮球运动爱好者业余生活,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也为促进白沙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作出积极贡献。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王秋香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