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举行2023年“禁塑”工作培训会
2023年11月11日 16:22 来源:白沙融媒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禁塑”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11月10日上午,白沙在县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举行2023年“禁塑”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通过围绕塑料污染的形势与挑战、全球“禁塑”实践与阶段进展、海南“禁塑”的实施成效、各重点行业场所达标建设要求等内容,结合案例和理论,对“禁塑”工作相关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向老师提问关于“禁塑”的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禁塑”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实施“禁塑”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强化学习,并结合当前“禁塑”工作的堵点难点,扎实做好“禁塑”相关工作,确保“禁塑”工作取得实效。

  县禁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卫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监所、县城各社区、居负责人及县城各商场和农贸市场的经营者和禁塑管理员近100人参加培训。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羊顺玲 周美景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