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举办民歌民舞民乐培训班
2023年11月09日 17:13 来源:白沙融媒

  11月7日,由县民族事务局主办的白沙2023年民歌民舞民乐培训班在牙叉镇牙港村委会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县民族歌舞团的专业老师进行授课,教学内容包括民歌、民舞、民乐的基本动作、节奏、韵律、民族音乐特点等方面。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采用了理论讲解和实践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员们更好地理解和掌握黎族传统文化的内涵和技巧。

  “培训班让我学到了很多的黎族文化。通过学习民歌民舞民乐,我不仅掌握了一些基本的技巧,还深刻体会到了黎族人民的情感和思想。”学员符晓艳说道。

  据悉,此次培训从11月7日至13日,为期7天,培训结束后还将举行结业汇演。

  “我们举办这次的民歌民舞民乐培训班主要目的是推广我们的黎族歌舞和声乐,配合我县的六路项目做好民族推广路。”县民族事务局局长吴辉说道。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李亚萍 唐雄俊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