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举行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3年11月10日 16:36 来源:白沙融媒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2个“119”消防宣传月。11月9日上午,白沙在县城举行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扬洲出席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以现场观摩、互动、体验方式进行。活动设置了五周年成果展、有奖问答、猜灯谜、逃生帐篷体验以及消防大富翁、消防器材“大识别”等多个环节。让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在“119”消防宣传月期间,白沙将紧紧围绕“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持续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火灾能力。

  县消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单位负责人、志愿者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王秋香 唐雄俊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