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补短板强弱项 白沙召开创文工作现场会
2023年11月11日 16:20 来源:白沙融媒

  11月10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邓伟强带队深入白沙黎族自治县城区,以实地考察交流的方式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当面锣对面鼓”解决城市建设实际问题,全力提升白沙创文工作水平。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凌参加。

  邓伟强一行先后到县城农机公司老旧小区、教师村小区、疾控中心小区、卫生路、城东社区居委会等点位,实地察看环境卫生、“飞线”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市容秩序等方面情况,现场研讨调度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邓伟强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事关白沙高质量发展,事关群众利益,重在细节、贵在常态。要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对标创建标准,强化管理、深化研究,做足“绣花功夫”,扎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创文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创文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一致的,与履职尽责做好日常工作和本职工作的要求是一致的,要增强责任意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折不扣落实问题整改,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持续强化协调联动,突出宣传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创建,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形成强大合力推动白沙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牙叉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卫健委、县供电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牙叉镇城东社区居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彭信翔 李莹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