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县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11月13日 08:35 来源:白沙融媒微信公众号

  11月9日下午,白沙黎族自治县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县委常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听取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通报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县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邓伟强,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组长黄聪,县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何凌、符传德、陈扬洲、符蝶、岳文阳出席。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担当意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事关白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积极推出更多实招硬招管用招,确保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实落细、直达快享。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整改,大兴调查研究,积极主动作为,以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聚力推进工作作风的不断改进、联动并进,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规上企业大服务大调研专项行动,加快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坚持“营商环境好不好,市场主体和群众说了算”理念,打好解决企业急难愁盼“组合拳”,坚决杜绝“只挂帅、不出征”现象,着力破解推推动动、不推不动、心里没谱、手上无招等发展症结,形成工作闭环、合力推动体制机制建设,总结和借鉴典型经验做法,多措并举提升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白沙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责任制》《白沙黎族自治县服务企业负面清单(试行)》。

  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委等县委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梁如金 黄立华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