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组织涉贫企业参加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海南省脱贫市县特色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专场推介活动
2023年11月14日 17:03 来源:白沙融媒

  近日,白沙组织2家涉贫企业参加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举办的 2023 年海南特色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专场推介活动。广东东西部协作交易有限公司对我县特色产品兴趣浓厚,积极与我县供应商代表进行对接,进一步了解相关特色产品。经过品鉴,广东当地2家经销商现场与海南天然茶叶公司、海南峰荷酒业公司在现场分别签订5吨茶叶、5吨山兰酒的意向合作书。

  推介活动现场,海南峰荷酒业公司、海南天然茶叶公司分别重点介绍了“啦奥门”山兰文化节、山兰米酒(黎族biang酒)以及白沙陨坑茶的相关情况。

  “通过参加这次产销推介活动,旨在助力白沙农产品到广东,进军粤湾澳大湾区市场,让企业增加知名度,提高白沙区域公用品牌‘白沙良食’的品牌效应。”白沙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 源:白沙融媒体中心  

  ◎记 者:朱统农

  ◎通讯员:李胜隆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