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白沙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4年03月27日 10:34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充分运用禁毒教育基地平台,组织民辅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强化民辅警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让其成为合格的禁毒宣传员,并将禁毒宣传积极融入到日常执勤执法活动中。

  在组织民辅警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前,该局禁毒大队的禁毒民警,围绕禁毒教育基地里的禁毒历史、禁毒工作成效、毒情形势、毒品种类及如何识毒防毒等内容,整理出解说词,让全局民辅警系统了解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禁毒工作的紧迫性。

  在带领民辅警有序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时,该局禁毒民警一边详细讲述相关禁毒知识,一边以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真实案例事迹等,让民辅警直观地了解毒品的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的民辅警表示,要以身作则珍爱生命,发挥带头作用,坚决抵制毒品的侵害,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工作,让更多人了解毒品危害,增强禁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线,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撰文/符紫莹)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