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书画家创作180米长卷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2月04日 09:26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图为画卷部分内容。莫德令 摄
图为画卷部分内容。莫德令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4日电(张茜翼 莫德令)近日,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省政协书画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省党史学会副会长李福顺创作百米书画长卷,向建党百年献礼。

李福顺正在创作。受访者供图
李福顺正在创作。受访者供图

  该书画长卷总长180米、高2.4米,采用传统中国水墨画的形式,展现建党百年以来的百件重大历史事件。李福顺介绍,他2011年便开始构思创作百米长卷,通过重走建党之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十年来,他的足迹遍布全国,行程4万多公里,凡是准备在作品中展现的革命历史遗址纪念馆,逐一进行实地考证,扎实做好史实资料的收集和采风工作。

  据悉,该长卷将于今年3月在海南首展,之后将在上海、贵州、江西、安徽、北京等地巡展。(完)

编辑:叶霖嘉